國內期貨

 

1.例行性換匯

客戶交易外幣計價商品時,其所需支付權利金、清算差額(平倉損益及未平倉損益)及相關稅金、費用等,依其結算幣別不同(如美金、日幣、人民幣等),若客戶各幣別權益數之金額為負值,則辦理客戶自動換匯。

辦理客戶結匯作業之幣別順序為台幣、美金、日圓,若客戶帳上無前述之幣別則以其他外幣換匯(人民幣除外,因依主管機關規定人民幣不得換匯為其他幣別)。

每星期二為固定辦理客戶結匯作業時間(如遇假日則延後辦理)。

 

2.不定期換匯

依個別客戶指示授權代辦結匯作業。

台灣期貨交易所追繳本公司時,本公司當日辦理客戶結匯作業。

 

3.代辦結匯受理時間:週一~週五,每一交易日13:00前,當日辦理(不含例假日)。

 

4.因主管機關規定人民幣不得換匯為其他幣別,除交易人從事期貨交易發生違約情事時,得由期貨商經由期貨商客戶保證金專戶將該交易人之資金餘額(含人民幣)結匯為違約應支付幣別,以支應違約應付之保證金。

 

 

國外期貨

 

1.例行性換匯

客戶交易國外期貨或選擇權商品時,其所需支付權利金、清算差額(平倉損益及未平倉損益)及相關稅金、費用等,依其結算所之結算幣別不同(如美金、日幣、或    歐元...等),若客戶各幣別『帳戶清算值』之金額為負值,則辦理客戶自動換匯。

每週一結算作業後,依客戶買賣報告書各幣別『帳戶清算值』 之金額為負值者,進行換匯依據。辦理客戶結匯作業之幣別順序為台幣、美金,若客戶帳上無前述之幣別則以其他外幣換匯。每星期二為固定辦理客戶結匯作業時間(如遇假日則延後辦理)。

 

2.不定期換匯

依個別客戶指示授權代辦結匯作業。

國外結算所或國外複委託期貨追繳本公司時,本公司當日辦理客戶結匯作業。

 

3.辦結匯受理時間:週一~週五,每一交易日13:00前,當日辦理(不含例假日)

 

資料來源:www.spf.com.tw/

 

 

SinoPacFutures永豐期貨股份有限公司

優質營業員魏嘉儀

 

408 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94

專線:04-36016650

電話:0908152852

LINELUCAS-wei

e-mail:ibusiness58@gmail.com

總機:04-36018288# 823

104年金管期分字第016

部落格 粉絲團 個人官網 手續費詢價點我

 

警語及功能限制:期權交易財務槓桿高,投資人應依個人財務狀況審慎評估所能承擔之風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換匯 結算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豐期貨-魏嘉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