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交易時間的拉長,程式交易功能,更是越來越人性化,不用一直盯著看盤,當條件觸發時,系統會自動下單交易。

永豐E-Leader提供簡便的程式交易編輯,讓不懂英文語法的交易人,也能輕鬆編輯出自己的獲利策略。

原來電腦不只會選土豆,也會自動帶單交易啊!

 

步驟1:開啟(4302)期貨近月技術分析

程式交易策略編輯01

 

步驟2:在技術分析介面,黑色區塊。滑鼠點選右鍵,顯示出下拉選單,選擇編輯程式交易。

程式交易策略編輯02

 

步驟3:進入程式交易編輯介面。

程式交易策略編輯03

 

步驟4:編輯程式交易策略,在左方中間處,輸入策略名稱:001(以001為假設,輸入中文字也可以),再按旁邊儲存,左上方就會跑出該策略名稱:001。接著點選右方中間處,精靈開始編輯策略。

程式內容:

買進訊號-看多買進

買單出場-看多出場

賣出訊號-看空買進

賣單出場-看空出場

程式交易策略編輯04

 

步驟5:進入程式交易精靈,左方多達數十種指標可以編輯選擇,以KD舉例編輯程式策略,參數值可以自行設定,策略內容與走勢也可以自行設定,(只要是黃底顏色,都可以自行設定參數運用)。

確認策略內容之後,點選新增,策略將帶入清單內,可以再次確認策略是否正確,如果有兩個條件以上,想同時達到再觸發,條件And(必須所有條件達成),or(只要一個條件達成即可)。

點選製作腳本,在結果處系統會自動編輯出語言,後按確定即可。

程式交易策略編輯05

 

步驟6:程式交易內容介面,會跑出程式交易碼,代表完成編輯,一樣記得按下確定。同樣的編輯方式,可以自行運用於買單出場、賣出訊號、賣單出場。

程式交易策略編輯06

 

步驟7:程式交易介面,點選左方中間(資訊),會跳出下單資訊。

委託數量-可自行設定下單委託口數數量。

時間-觸價交易(訊號一出現馬上交易),次一根在交易(訊號出現後次一根進行交易)。

套用-測試,交易(提醒功能,下單跳出視窗須在一次確定),自動(自動帶單交易)。

程式交易策略編輯07

 

步驟8:停損設定,可依照自己的風險需求設定運用。

程式交易策略編輯08

 

下一篇內容,會提到策略編輯完成後,如何回測成交內容與分析,買賣訊號點怎麼看。

 

 

SinoPacFutures永豐期貨股份有限公司

優質營業員魏嘉儀

 

408 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94

專線:04-36016650

電話:0908152852

LINELUCAS-wei

e-mail:ibusiness58@gmail.com

總機:04-36018288# 823

104年金管期分字第016

部落格 粉絲團 個人官網 手續費詢價點我

 

警語及功能限制:使用電子下單交易委託買賣時,仍可能面臨斷線、斷電、網路、壅塞等不確定因素,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或接收或延遲,請投資人自行評估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期權交易財務槓桿高,投資人應依個人財務狀況審慎評估所能承擔之風險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永豐期貨-魏嘉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